Short Course R5 F9

Practice Area

      本轮将讨论所有关于球的状态。球的状态是一个在整轮以及你打的每个洞中不断变化的东西。对于那些刚开始规则之旅的人来说,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你在每个洞的行动是多么频繁地改变着球的状态。我们在学习中常说,反复接触同一题材是将该题材放入你长期记忆的最佳方式之一。在高尔夫规则中,没有比球的状态需要更多反复接触的例子了。所以这是一个你可能还没有完全(理解)到位的专题,要知道,你很可能需要多花一些时间来研究这些不同的定义和专题才能完全理解它。

      当我们开始看这个专题的时候,请将这里看到的规则6.3目的声明中的原则记住。正如我们所知,高尔夫比赛是通过一系列的洞,每洞都从发球区开始,到果岭上推球入洞结束,是一个递进的过程。

      开球后,你通常需要打同一个球,直到完成该洞。如果你打错了球,或者在规则不允许的情况下替换了一个球,你就会被罚。稍后,我们将看到一个错球是多么容易变成一个替换球,而替换球又是多么容易变成一个错球的。

       规则承认一个球有四种可能的状态,每一种状态在高尔夫规则中都有各自的定义。我强烈建议你在开始这轮测验之前花一些时间看看这些定义,并确保你手边就有这些定义,在你做每道题的时候经常参考它们。

      我们可以先把这四种状态分为两类:首先我们有处于比赛状态的球;然后是不处于比赛状态的球。

      知道球是否处于比赛中状态如此重要的原因是:球必须处于比赛状态中才能将该球的击球杆数计入你的成绩。如果你在一个不处于比赛状态的球上进行了击球,那一杆就不能计入你的成绩。在这里,我们将开始看到一个球可以在这四种不同状态之间快速转换。

      替换球是指被用来替换初始球而进入比赛状态的球。这里有个例子:假设你采取球车道-异常球场状况补救,你抛球时使用了另一个球,你刚刚抛落的那个球完成了替换,现在成为你的比赛状态中球。在这个替换球上击打的任何杆数都将计入你的成绩。而且一旦你用这个球替换了初始球,初始球现在就变成了一个错球,它不再处于比赛状态,即便你在它上面进行了击球也不会计入你的成绩。

      比赛状态球也有可能变成一个错球, 比如球出了界。一旦球出了界,它就不再处于比赛状态了,在那个球上的任何击球都不能计入你的成绩。

      (规则里面)只有一种情况会使你的球遗失,那就是在你开始搜索的三分钟内没有找到它。如果你的球在三分零五秒时被找到,那么这个球现在已经遗失了,此时在这个球上的任何击球实际上都是在一个错球上进行的。在比赛状态(in play)的定义中我们看到,不在比赛状态的球是一个错球。这意味着除了你比赛状态中球之外,世界上其他所有的球都是错球。

      让我们来思考一下你在整轮中一个非常频繁的动作:在果岭上拿起你的球。一旦你拿起这个比赛状态中球,它就不再处于比赛状态了,这意味着它已经转化成了一个错球。每一次你拿起你的比赛状态球,它都会变成一个错球。让它回到比赛状态中的方法是把它放回去。一旦你把那个拿起的球放回原位,它现在就回到了比赛状态中。假如现在你在它上面进行击球就会计入你的成绩。

       我们在这里开始看到球在这些不同的项目之间移动的频率,以及再次看到击球何时计入你的成绩和何时不计入的区别,重点是要认识到你打到的那个球正处于什么状态。

      因此,在你对这些状态记忆犹新的情况下,在你开始前往本轮测验的第一洞tee台之前,花些时间看看这些定义,祝你在Round 5比赛中好运。 

Hole 1 

  1.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is your ball in play?

a. Your ball found out of bounds after you search for it for 2 minutes.

b. Your ball that has been lifted from the course to take relief from a penalty area.

c. Your ball in the teeing area after you made a stroke at the ball and missed it.

d. Your ball that has been holed but has not been lifted from the hole.

以下哪个是你的比赛状态球?

a. 在寻找2分钟后,你在界外找到了你的球。

b. 为了进行罚杆区补救,你的球从球场上被拿起。

c. 你在发球区对球进行了击打但没打中,你的球仍在发球区内。

d. 你的球已经进洞但还没有被拿起来。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c  

参考:定义:比赛状态,界外,进洞,遗失, 错球……
a-R18.2;R6.2b

Hole 2 

2. You hit your tee shot into an area of deep rough. You find a ball you believe to be yours but cannot be sure, so you lift it and replace it on the original spot and make a stroke at the ball. When you get to the ball, you realize it is not your ball. Have you played a substituted ball or a wrong ball?

a. Substituted ball
b. Wrong ball

  1. 你把球开到了一个很深的长草区。你找到了一个球并相信是你的,但不能确定。因此你把它拿了起来并放置回原位,然后击打了该球。当你再走到那颗球时,你发现那不是你的球。你是打了一个替换球还一个错球?

    a. 替换球
    b. 错球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a

参考:定义:错球,替换。R6.3b
*记住:错球从不离地。被放置或是抛下去的球不是错球。

Hole 3

3. In stroke play, your first shot from the teeing area hits a tree and ricochets back into the teeing area. You lift the ball, substitute another ball, place it in a different location in the teeing area and play it to the fairway, then hole out in 3 more strokes. What is your score for the hole?

3. 在比杆赛中,你从发球区打出的第一杆打在树上,弹回发球区。你拿起球,用另一个球代替,把它放在发球区的另一个位置,打到球道上,然后再用3杆完成该洞。你这个洞的成绩是多少杆?

a. 5
b. 6
c. 7
d. 8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a

参考: 发球区是一个非常有“特权”的区域,因为特权太多需要仔细阅读。R6.2b(6)

Hole 4

4.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

a. If you make a stroke at a ball you substituted when not allowed, there is no penalty if you correct your mistake by playing the correct ball before starting another hole.

b. When taking relief under a Rule that does not allow substitution, if you substitute a ball and play it, you have played a wrong ball and must correct your error.

c. If you drop a ball in the wrong way with the intent for it to be in play, the dropped ball is in play.

d. If you drop a ball only to test how far the ball will roll when dropped, and the ball ends up in the proper relief area, you may play the ball without penalty.

4. 以下哪项是正确的?

a. 如果你在不允许替换的情况下对你的替换球进行了击球,然后在另一洞开始之前回去打正确的球来纠正你的错误,你不会被罚。

b. 当根据不允许替换的规则进行补救时,如果你替换了一个球并打了它,你就打了错球,你必须纠正错误。

c. 如果你以错误的方式抛下一个球,且你的意图是让它进入比赛状态,那么这个抛下的球就是比赛状态球。

d. 如果你抛球只是为了测试球在落下时能滚多远,而球最终停在正确的补救区,你可以打该球而不受罚。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c

参考解释:定义- 替换,比赛状态。选项a、b: 当提到“替换球”的时候,不存在纠正的问题。d: 测试抛球- 因为没有让球进入比赛状态的意图(intention),因此抛下的球没有进入比赛状态【14.4/2】。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的球是一个错球,【定义-比赛状态 In play】。

Hole 5

5.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your ball in play?

a. A ball that you dropped under the penalty area Rule when it was not known or virtually certain that your ball was in the penalty area.

b. Your ball on the putting green that your caddie set behind your ball-marker only so you could more easily read the line.

c. The ball that you made a stroke at and missed on the tee.

5. 以下哪项不是你的比赛状态球?

a. 在未能知道或几乎肯定你的球在罚杆区内时,你采用罚杆区规则抛下的球。

b. 你的球在果岭上,你的球童把它放在你的球标后面,只是为了让你更容易看线。

c. 你在发球区打了一杆而没有打到的球。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b

参考解释:定义- 比赛状态,替换(留意最后一句,说的就是a的情况);R6.3b。

Hole 6

6. On the 6th hole, you mark the spot of and lift your ball (Ball A) on the putting green. When it is your turn to play, you accidentally replace a different ball (Ball B) and hole out. Before making a stroke to begin play of the 7th hole, you realize you holed out with Ball B instead of Ball A.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 in stroke play?

a. You may substitute a ball at any time on the putting green, so there is no penalty.

b. You get two penalty strokes on the 6th hole and may tee off on the 7th hole with either ball.

c. You get two penalty strokes on the 6th hole and must correct the mistake by returning to the 6th green to play out the hole with Ball A.

d. If you make a stroke from the 7th tee without correcting your mistake, you are disqualified.

6. 你在第六洞果岭上标记并拿起了你的球(A球)。当轮到你打球时,你不小心放置了另一个不同的球(B球)并推球进洞了。在开始打第7洞之前,你发现刚才是用了B球而不是A球完成上一洞的。在比杆赛中,以下哪一个是正确的?

a. 你可以在果岭上随时替换一个球,因此没有处罚。

b. 你在第6洞罚两杆,可以在第7洞用任意一个球开球。

c. 你在第6洞罚两杆,必须纠正错误,回到第6洞果岭用A球完成该洞。

d. 如果你在第7洞开球时没有改正错误,你将被取消资格。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 b

参考:重置,或称为放置回去(replace)除了四种例外,必须使用原球 R14.2a。如果不考虑是否严重犯错的问题,就“替换球”本身并不存在纠正的问题,在不允许的情况下替换只需要接受罚杆,继续打下去。R6.3b(2),(3)。在一洞开始之时,你有权使用任何一个符合规定的球。

Hole 7

7. On the 11th hole, your ball lies on a paved path in the general area. You lift the ball (Ball A) and drop a different ball (Ball B) in the relief area, play it from the relief area, hole out, and make a stroke to begin play of the 12th hole. What is the ruling?

a. There is no penalty.

b. In match play you lose the 11th hole, and in stroke play you get two penalty strokes on the 11th hole.

c. In match play you lose the 11th hole, and in stroke play you are disqualified.

d. You are disqualified in both match play and stroke play.

7. 在第11洞,你的球静止在普通区一条铺设好的路上。你拿起球(A球),将另一个球(B球)抛在补救区内,然后从补救区内把球打了出去并完成了该洞,接着在第12洞打出一杆开始了该洞。判定是什么?

a. 没有处罚。

b. 在比洞赛中,你输掉了第11洞,而在比杆赛中,你在第11洞被罚两杆。

c. 在比洞赛中,你输掉了第11洞,而在比杆赛中你被取消资格。

d. 你在比洞赛和比杆赛中都被取消资格。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a

参考:非常幸运,这里没有人被DQ。2019规则中,只要你是根据规则采取补救,你都可以替换球R6.3b(1)。你不一定要用路上的那个球,你可以随便从球包中拿任何一个球出来抛球。

Hole 8

8. In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do you get a penalty for playing a wrong ball?

a. You lift a stray ball to identify it, and thinking it is yours, replace it and play the ball.

b. You drop a new ball in place of your original ball when taking relief from a cart path.

c. You play a stray ball from a bunker.

d. You play a stray ball that is moving in temporary water.

8. 以下哪一项你会因为打错球而被罚?

a. 你拿起一个不明来历的球来辨认,并认为它是你的,把球放回去之后你打了该球。

b. 你从球车道上抛下一个新球来代替你的原球。

c. 你从沙坑中打出一个不明来历的球。

d. 你打了一个在临时积水中移动的不明来历的球。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c

参考:题目问的是错球,我们在第二洞说过: *记住:错球从不离地,被放置或是抛下去的球不是错球而是替换球。那么答案就在c和d之间了。答案d涉及一个球在临时积水中移动的情况,规则6.3c(1)的例外特别指出这个情况下没有处罚。

Hole 9

9. In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situations is your original ball “lost”?

a. You substitute a ball for your original ball that is known to be in a penalty area, and don’t search for it.

b. You make your second stroke at a provisional ball from a point farther from the hole than where your original ball is estimated to be.

c. You’ve searched for 2 minutes without finding your original ball, so you stop searching and as you are returning to where you made your previous stroke to play a provisional ball, someone else finds it 2 minutes later.

d. You make a stroke at your provisional ball from a point nearer the hole than where your original ball is estimated to be.

9. 在以下哪种情况下,你的初始球会 “遗失”?

a. 你的初始球已确知在罚杆区内,你没有去寻找它,你用另一个球代替了它。

b. 你在比初始球所在的大概位置离球洞更远的地方对一个暂定球进行了第二击。

c. 你找了2分钟都没有找到你的初始球,于是你停止了寻找,当你正在回去上一次击球的地方准备打暂定球时,别人在2分钟后找到了你的球。

d. 你在比初始球所在的大概位置离洞口更近的地方对你的暂定球作了一次击球。

Correct Answer / 正确答案:c

参考:2019规则中,只有一种方式令你的初始球“遗失”(见定义),关键那个三分钟!上述选项中涉及时间的只有c。找球这三分钟的计时有时候会被中断——如果有符合定义描述的“好理由-good reason”的话。回去打暂定球不属于可以中断的情况,所以球员只是停止了寻找,但计时没有停止。球员的初始球没能在三分钟内找到,因此“遗失”了。